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大冶市金牛镇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后街陈西段第1标段第二次澄清通知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大冶市金牛镇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后街陈西段、十八家东段、排水工程—十八家西段)(招标编号:冶招【2018】104号)于2018年4月16日同时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大冶政府网(招投标版块)上发布招标公告。

  现对第1标段:大冶市金牛镇雨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后街陈西段招标文件作出如下修改:

  招标文件中5.1.1条“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应当作为投标人代表按时参加开标会,并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向招标人提交二代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查验,以证明其出席。招标人核实确认并如实记入开标记录。投标人的项目经理未参加开标会的,或参加开标会的投标人代表与投标文件中拟派的项目经理不一致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现修改为:“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的,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若由取得授权的代理人参加投标,则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身份查验不合格时,投标人的投标将被否决。”

  招标文件中招标公告5.2条不变;

  敬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大冶政府网(招投标板块)”(网址:http://111.4.115.225:8010/ztb/)下载澄清文件,制作投标文件。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湖北守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0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