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九江市永修县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新建吴城水厂集成式净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修润泉供水有限公司新建吴城水厂集成式净水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永修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设备采购及安装标面向国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九江市永修县境内。

  1.2 招标规模:本次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金额约188万元。

  1.3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到货,具体到货时间由业主通知。

  1.4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工程的设备采购及安装;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1.5 标段划分:1个设备采购及安装标。

  1.6 质量要求:合格及以上。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设备生产单位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有涉及水处理设备内容。

  (2)设备生产单位需同时获得省级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处理一体化净水设备卫生许可批件和省级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3)设备生产单位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须涵盖水处理相关设备内容);

  (4)投标单位应当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检察机关开具的本单位及单位负责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提交给招标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函需在有效期内。

  (5)投标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具有以上资质要求的设备生产单位或具有以上资质要求的设备生产单位出具的唯一授权代理商报名。

  (注:(1)至(4)条报名人均需提供相关原件,不能提供以上原件谢绝报名。)

  3. 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开标后评标委员会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其投标报价将不进入B值计算,资格审查办法详见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内容。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自行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www.jxalzx.com)下载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参与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11日9时30分,地点为永修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具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供现场查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投标须知表内容)。

  6. 有关说明

  6.1 如有本次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永修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部

  地 址:永修县境内

  联 系 人:徐先生

  电 话:13058900666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安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555号特康科技园5号楼三楼

  联 系 人:欧阳女士

  电 话:0791-88293923

  网 址:www.jxalzx.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