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管网分离移交维修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供水管网分离移交维修改造设计项目,招标人为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招标编号:CSIEZB180102318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 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2.2工期要求及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完成,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通知时间为准。

  本次招标范围: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家属区(A区)、配套厂前区(B区)供水管网设计,设计范围包括:36栋住宅楼,1300户及物业办和配套厂前区供水维修改造设计,分别出具设计报告。主要包括:

  (一)职工家属区供水管网改造设计范围(A区)

  1.输水管线PE管DN400,长度4500m;

  2.职工家属区户内改造:首层改造224户,二层以上改造1076户,更换户内智能水表2354块;

  3.职工家属区配水管线改造PE管De315~De63,长度3282m;新增DN300~DN40计量水表6个;

  4.二次供水加压泵房和相关配套设备及安全围栏。

  (二)配套厂前区供水管网改造设计范围(B区)

  1.输水管线PE管DN300,长度从二次供水泵房至3号岗漫水桥;

  2.厂内原供水单位管网切割;

  3.行政办公楼(10层)增加安装管道泵。

  具体工作范围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描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或总承包资质,2015年至今具有相应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

  (3)原神华集团限制准入的投标人不允许投标;

  (4)2015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冻结,财务状况良好。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从2013年6月1日起 ,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方必须提前在神华招标网(http://www.shenhuabidding.com.cn/)完成注册 ,并通过相关证照原件的现场审核。没有注册或注册后没有通过原件审核的供应商,请尽快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注册,并在购买招标文件前携带相关证照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国税、地税)、开户许可证原件等)到指定位置完成原件审核,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 ,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

  a) 投标方购买招标文件前,请携带以下资料到标书出售地点进行审查购买,请按照下列顺序排列:

  (1)投标方的基本信息:包括拟投标项目名称和包号(如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联系人名称、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

  (2)资格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投标方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质量保证体系(如要求)、生产许可证(如要求)、国家检测中心出具的各种检测报告(如要求)、厂家出具的授权书原件(代理商投标必须出具)。

  (3)业绩证明:合同的首末签字页及供货清单(工程清单)、业主单位出具的业绩良好的证明材料(数量应满足公告投标方资格要求中的最低要求)。

  (4)公告中载明的投标方资格要求的其他文件。

  (如未完成复审以上均为原件,同时递交上述全部证件及各种资料复印件一套;如完成复审,以上文件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外只需携带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b) 同时满足如下条件的投标方可在网上进行购标:

  ①已在神华招标网注册并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607室完成原件复审的注册会员;

  ②单位具有企业网银,且开通企业网银的银行可在神华招标网站支付(银行名称详见神华招标网首页右侧通知栏第一项)

  ③上传招标公告投标方资格要求中的所有相关证明材料,并压缩打包上传。

  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方请到招标公告中注明的售标地点进行现场购标。

  网上购标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神华招标网首页右侧通知栏中第一项,标书款必须用报名单位的基本账户使用企业网银在神华招标网的支付系统进行支付,暂时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直接电汇的支付方式。如不满足网上购标要求的进行网上报名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等后果投标方需自行承担。

  完成注册的供应商,请于 2018 年 4 月 20 日至 2018 年 4 月 27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 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22日9 时,地点为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611会议室 。开标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和同一地点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参加开标会议。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01室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吴思

  电 话:010-58132370

  传 真:010-58132347

  电子邮件:13707577@shenhua.cc (如座机无人接听,可邮箱留言)

  网 址:www.shenhuabidding.com.cn

  招 标 人:绥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辽宁省绥中县前所镇

  邮 编:125222

  联 系 人:杨巍

  电 话:0429-6612802

  传 真:0429-6693996

  电子邮件:16060616@shenhua.c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