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通化市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通化市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建设项目(设备采购)已由 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通化市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给水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通市发改发【2017】138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通化市自来水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预算内资金及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预算内资金85%,自筹1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内容:无负压设备9套、4座泵站的遥测终端机、水质在线分析仪表集成设备、安全防护监控设备、传感变送设备等相关配套设施。

  招标范围:设备的供应、运输及售后服务等。

  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2.2 工程建设地点:通化市市区。

  2.3 交货时间、地点: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0个工作日内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合同生效后,按买方要求时间完成交货。交货地点按买方指定施工现场或仓库卸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商或设备生产商授权的经销商。

  3.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

  3.3 一个生产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拒绝被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限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7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至16时 (北京时间,下同),在通化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滨江西路5777号)三楼标书发售窗口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14日14时00分,地点为通化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滨江西路5777号)3楼2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化市自来水公司

  地 址:通化市新站路352号

  联系人:王浩霖

  电 话:0435-3650168

  招标代理机构:通化市通圆工程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通化市滨江西路碧水豪庭4号楼4号门市

  联系人:潘康

  电 话:0435-5113391

  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通化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处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