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丽江市玉龙县石鼓镇重点镇自来水厂及供水工程涉路施工安全评价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玉龙县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玉龙县石鼓镇重点镇自来水厂及供水工程涉路施工安全评价项目
服务类型 安全评价机构
服务时限 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工作
服务金额 ¥120,000.00元 至 ¥150,000.00元
金额说明 中标金额为一次性包干价格
服务内容 玉龙县石鼓镇重点镇自来水厂及供水工程涉及新建原水管线总长13679m,主配水管按远期5000m3/d供水规模统一规划设计,管线实际敷设长度约为39188m。按照工程实施方案管线基本沿公路铺设,沿路边铺设部分需利用公路路肩或横穿公路,要求编制该项目的应急预案、施工方案、管线埋设、不同地段涉路施工的安全评价报告。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单位需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资质等级为乙级及以上,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要求参加报名的中介机构至少承担过6个涉路施工安全评价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为准);2、拥有交通部认定的交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机构资质;3、为了便于工作的开展,报名单位必须在报名截止时间以前将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业绩资料(以上资料均为原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80068773@qq.com进行审核,未按时提交证明材料或审核未通过报名的单位,业主方将出具审核情况说明委托丽江市玉龙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取消其报名资格;
项目业绩要求 至少承担过6个涉路施工安全评价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为准)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4-27 18:0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玉龙县中介超市(玉龙县委附楼二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4-28 11:00
业主咨询电话 0888-5391035(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5394354(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丽江市玉龙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04-2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