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沈阳市化工园地下管网综合改造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21015220180423262001

  沈阳招标中心受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为化工园地下管网综合改造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经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沈开发改备[2018]19号文件批准,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化工园地下管网综合改造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

  2.招标单位: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园区

  4.资金来源:自筹

  5.开、竣工时间:2018年5月20日至2019年12月30日。

  6.招标范围:化工园地下管网综合改造工程基坑支护及降排水设计。工程内容为两座雨水泵站,约15公里排水管网。

  7.合同估算额:400万元

  8.投标保证金:人民币8万元,按招标文件规定方式递交。

  9.质量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是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及截止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2日。

  2.报名要求:本项目招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在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上报名。

  3.出售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5月2日。投标人在沈阳建设工程信息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售价500元人民币。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16日10时(北京时间)在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4号,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A座五楼开标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沈阳中德园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华海路28号

  联 系 人:杨广伟

  电 话:024-81358760

  传 真:024-81358760

  招 标 代理:沈阳招标中心

  地 址:沈阳市和平区绥化东街2号

  邮 编:110002

  电 话:024-22516026、22503077

  联 系 人:张晓龙、李宁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