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新疆柯坪县城乡饮水安全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招标人为柯坪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全统工程造价编审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本次招标工程位于柯坪县现辖的四乡一镇境内。

  2.2项目概况:项目区主要建设内容分为:取水(水源)工程、输水工程、配水工程。取水(水源)工程包括:新建机井6眼(4用2备);新建汇流管5785m:配套相应的泵房及管道附属建筑物;新建圆形高位水池,容积5000m³,钢筋砼结构。输水工程包括:根据水源地及现状柯坪镇水厂位置,合适布置输水管线1条,总长约143.22km,配套加压泵站2座,配套相应附属建筑物。配水工程包括:改建两乡一镇水厂、新建启浪水厂与启浪加压泵站合并建设;乡镇内部管网改造总长约183.74km。

  2.3 招标范围:工程测量,可研、初步设计阶段地质勘察,可研报告(包括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报告、工程占地及移民安置专题报告的编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所有单项设计。

  2.4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承担过类似业绩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2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并主持类似工程设计工作;

  3.3自治区区外投标企业应满足: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且还应具备:投标人在疆内承担过类似工程设计业绩;自治区区外工程设计企业进疆备案登记册并在有效期内,同时本工程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在进疆备案册中备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日至2018年5月6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站(www.xjslt.gov.cn)对应“招标公告”栏免费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10:30,地点为阿克苏市迎宾路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B座三楼(体育馆对面)。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经济报、新疆信息网、新疆水利网及阿克苏地区招投标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柯坪县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全统工程造价编审有限公司

  地 址:柯坪县解放路23号 地 址:阿克苏市南大街7号

  电 话:13899278757 电 话:0997-2201281 2200212

  联系人:艾尼 传 真:0997-2200212 2200221

  联系人:王燕 敬秀琴

  2018年4月2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