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商丘市高铁新城安置区市政道路自来水管网工程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招标项目高铁新城安置区市政道路自来水管网工程因项目经理要求有误,现将项目经理要求变更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高铁新城安置区市政道路自来水管网工程

  二、招标人:商丘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三、招标编号:商工程【2018】180号

  四、变更事项:

  原公告内容:3.2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施工标段: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及企业为其缴纳的2017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原件(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项目中担任职务。

  现变更为:3.2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施工标段: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及企业为其缴纳的2017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原件(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且未在其他在施建设项目中担任职务。

  原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11日下午18:00分。

  现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21日下午18:00分。

  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递交(开标)地点

  5.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18日上午09:00 分整(北京时间)。

  5.2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412开标室(商丘市中州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西南角)。

  现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开标)时间及递交(开标)地点

  5.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29日上午10:00 分整(北京时间)。

  5.2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409开标室(商丘市中州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西南角)。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商丘市铁路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商丘市梁园区建设路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13937066010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70-6018281

  2018年5月1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