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吉林松原市污水处理厂总磷、总氮在线监测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条件

  污水处理厂总磷、总氮在线监测设备采购项目,采购人为松原市排水公司,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

  2.1采购内容:总磷在线监测设备3套、总氮在线监测设备3套以及配套辅助件(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其中江南污水处理厂出水总磷、总氮各2套,江北污水处理厂出水总磷、总氮各1套。

  2.2交货地点:江南、江北污水处理厂;

  2.3交货期:自合同签订后22天内到货并安装完毕通过验收;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要求。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谈判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内容。

  3.2 谈判申请人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一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原件。

  3.3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谈判。

  3.5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应答。

  4.报名

  4.1凡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松原市宁江区百润西街88号吉林同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楼招标部报名。

  报名需提供资料:

  ①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②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鲜章)。

  5.谈判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松原市宁江区百润西街88号吉林同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楼招标部购买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应答文件的递交

  6.1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年 5 月31日 9 时00分,地点为松原市宁江区百润西街88号吉林同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采购人:松原市排水公司 代理机构:吉林同成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松原市宁江区沿江东路986号 地 址:松原市宁江区百润西街88号

  邮 编:138000 邮 编:138000

  联系人:夏先生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13596913764 电 话:0438-50596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