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已由新晃侗族自治县水利局以晃水字[2018]5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晃经源开发性扶贫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

  2.2 建设地点:新晃县境内。

  2.3 项目概况: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位于新晃县境内,覆盖了规划范围内11个乡镇,主要建设内容:新建水源池、新建蓄水池、管道土建工程、管道安装工程。项目总投资约5014.17万元。本次监理招标金额为75.18万元。

  2.4 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共为1个标,施工监理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实施监理;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监理;金属结构制作及安装工程监理;水土保持监理和环境保护工程监理;征地移民监理;临时工程监理等。

  2.5 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止的实施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必须是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了信用档案的单位;

  3.3 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4 投标人近3 年内(指2015年5月~至今)必须成功完成过 1 个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5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岗位证书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其他在监项目;

  3.6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拟任监理员应具有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监理培训证,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9 无其他明文禁止参与投标的记录。

  4、投标人的限定条件

  4.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不能作为本项目的现场监理部人员。

  4.2本项目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必须亲自按时到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未到场的视同自愿放弃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于2018年5月23日至2018年5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持①法定代表人和授权委托人各自本人身份证原件;②单位介绍信原件、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书原件;③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④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⑤拟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原件;⑥拟任本项目专业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原件;⑦本招标公告发布后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拟任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2017年10月至今)缴纳社保的证明;⑧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含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书或工程竣工等证明材料)到新晃县中山路17号,龙源大酒店7603号房(新晃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施工监理报名处)购买招标文件。注:以上数据除单位介绍信存原件、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委托书原件外,其余均核对原件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对招标工程现场进行踏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为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9、联系方式

  投标人如需进一步获取相关的招标信息可与下列单位联系咨询:

  (1)招 标 人:新晃经源开发性扶贫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罗先生

  电  话:13627451977、18074501945

  (2)招标代理: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湖南省水电设计院内)

  邮政编码:410007

  联 系 人:王先生、骆女士、刘先生

  电  话:0731-85607743

  传  真:0731-85607743

  (3)监督部门:湖南省怀化市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45-272526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