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委托,现就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FNZG-CG20180072

  2、项目名称: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

  3、授权主体:阜南县人民政府

  4、实施机构(采购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5、项目背景:为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运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在阜南县城市基础设施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创新投融资体制,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运维绩效水平和农村人居环境,阜南县人民政府决定启动阜南县全域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并授权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6、项目地点:阜南县境内。

  7、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在阜南县28个乡镇下属的239个中心村及蒙洼、洪洼6个乡镇下属的169个自然村进行建设,包括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管网铺设、沟河塘清淤、道路等基础设施工程,具体工程量及施工范围以采购人最终提供的施工图为准。

  8、投资规模:

  总投资估算约人民币97231.58万元。

  9、合作期限:

  合作期为2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0年。

  10、合作范围:

  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在合作期内,政府方指定的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项目设计、监理、工程量清单编制及控制价审核由项目实施机构负责。

  11、采购类别:服务。

  二、供应商(即申请人、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1、参与本项目竞争的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要求:

  (1)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

  公告发布之日前3个月(2月、3月、4月)的月末银行存款余额累加达到人民币5000万元(不同账号月末银行存款余额可合计);

  截至本资格预审公告发出之日,获得金融机构有效授信额度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

  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资产负债率不得高于80%。

  (3)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

  (4)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3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均应满足第(1)条规定;联合体牵头方应满足第(2)条规定;第(3)条规定,由联合体成员其中一家满足即可。

  联合体特殊要求:联合体各成员必须按规定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成员的主要权利和义务和股权比例,联合体牵头方在项目公司中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30%,其他联合体成员在项目公司中的股权比例不得低于10%;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投标。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2、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限制数量为5家。

  三、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自2018年5月23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yzx.fy.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免费提供。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4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地点为:阜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号开标室(阜南县行政服务中心东侧)。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式

  采购人:阜南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 址: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北环路与富陂大道交叉口东100米

  联系人:代宗英

  电 话:15955878324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李娜、鲍永锋

  电 话:0551-62220130、62220129

  手 机:15255605864、15955286983

  传 真:0551-62220273

  E-mail:PPP@ah-inter.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