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四川华蓥市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采购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8-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华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华蓥市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第二次)
采购项目编号 5116812018000035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行政区划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
公告发布时间 2018-05-23 14:30
采 购 人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华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供应商资格条件 通过华蓥市生态修复工程(海绵城市)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第二次)资格预审的投标人,才可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本项目不实行资格后审。注:1)通过资格预审的合格投标人名单以“四川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公开发布结果为准;2)本项目采购不接受任何未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标书发售方式 4.1 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6月6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凭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项目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原件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标书发售起止时间 2018-05-24 09:00到2018-06-06 17:00
标书售价(元) 0
标书发售地点 华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三楼城建股
投标截止时间 2018-06-14 14:30
开标时间 2018-06-14 14:30
投标地点 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蓥市分中心
开标地点 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华蓥市分中心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红星路232号,0826-4821523(座机)、13882654690(手机)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大科技园综合楼B座11层,0311-69052068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曹先生,0311-69052085(座机)、15131632108(手机)
预算金额(元) 900000000
招标文件 附件
采购品目名称 其他服务
行业划分 E489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 采购人通过本次招标活动确定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项目合同后,中标社会资本方牵头按要求在华蓥市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工作。华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对项目建设及运营进行全过程监管。建设期两年,工程进度计划按签订的PPP项目合同执行,其中项目公司成立之日起180日历天内完成天池湖、清溪河、漩溪河主管网主体工程建设。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华蓥市政府按PPP项目合同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资格预审公告链接 http://www.sczfcg.com/view/staticpags/shiji_yqzbzgys/4028868762a992f80162cd4aaf21278e.html
备注
PPP项目标识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限定
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 有限数量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有无考察或标前答疑
招标项目基本情况、用途、采购需求、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人通过本次招标活动确定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项目合同后,中标社会资本方牵头按要求在华蓥市组建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工作。华蓥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对项目建设及运营进行全过程监管。建设期两年,工程进度计划按签订的PPP项目合同执行,其中项目公司成立之日起180日历天内完成天池湖、清溪河、漩溪河主管网主体工程建设。经营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无偿移交给实施机构。华蓥市政府按PPP项目合同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行性缺口补助。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华蓥市人民政府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工程:
是否允许联合体: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