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张家口涿鹿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涿鹿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由涿鹿县行政审批局以涿行审建设招核字[2018]17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 ,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涿鹿县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 石家庄康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KXZBF-2018-032J

  项目名称:涿鹿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监理二次招标

  项目内容:17个村的单村供水工程;打井9眼及其配套,新建井房9间;新建蓄水池6座;铺设输水管道51050米等;。

  建设地点:涿鹿县境内

  招标范围:监理招标

  监理服务期:自委托人通知进场之日起至保修期满止。施工计划工期: 2018年12月31日前完工,工程保修期为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后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

  (3)财务及人员状况良好,能满足开展监理工作的需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建议: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注册登记:①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综合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 )”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最晚应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完成,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招标投标办法》、《互联网+招标采购行动方案2017-2019》、《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引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请示》及批复的文件规定,本项目采取纸质和电子同步两种方式招标。拟投标的单位,除了按原有的纸质方式报名投标外,另外要在【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报名投标。步骤如下:

  登录【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bzjk.86ztb.com】,在招标公告频道找到本项目,然后点击【我要报名】-【个人登录】,从个人空间【去单位】,按提示报名。

  如果是首次参加电子投标,【单位免费注册】、【个人免费注册】(法人代表和工作人员)。携带注册资料信息原件,到 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东街27号) 资料核验窗口核验资料一致性。

  采购招标业务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电子招标操作咨询交易平台。

  现要求投标人必须先通过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再到报名现场提交纸质版报名资料,再将报名领取的收据上传河北张家口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未按照上述要求报名的投标单位视为报名不成功。

  采购招标业务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电子招标操作咨询交易平台。

  交易平台注册:17731394439 /(电子招标投标的注册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招标:17731394469 /(电子招标投标的招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投标:17731394489 /(电子招标投标的投标事项问答)

  交易平台服务:17731394469 /(电子招标投标的交易中心公共服务事项问答)

  交易数字认证:18601296139 /(电子招标投标的数字认证事项问答)

  QQ服务 :2328591235

  电子邮箱:2328591235@qq.com

  现场办公: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张家口桥东区工业东街27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8年6月8日至2018年6月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仅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时携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仅授权委托人亲自报名时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副本)、资质证书原件(副本)、及上述所有证件的复印件一套(A4幅面,逐页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到涿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涿鹿县水务局

  地 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人民北街

  联 系 人:牛世峰

  电 话:0313—6586080

  招标代理机构:石家庄康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栾城县惠源路8-7号)

  联 系 人:段明江

  电 话:0311-85503208

  邮 箱:kxzbdl@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