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丽江市古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古城区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古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25个工作日
服务金额 20.0%下浮率 至 30.0%下浮率
金额说明 1、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国家收费标准《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2002】1980号)的规定计算出基准价(计费基数为所代理招标项目的中标价),最终费用=基准价*(1-下浮率),此费用包含服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项目招标完成,确定中标单位后,双方按合同约定支付。2、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根据《云南省物价局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云价综合[2012]66号)文件要求计算出基准价(计费基数为经审定的项目招标控制价),最终费用=基准价*(1-下浮率),此费用包含服务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每个工程项目招标完成,确定中标单位后,双方协商合同约定支付。
服务内容 1、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计划解决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17个村(居)委会116个村民小组8833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工程计划采用自流引水的方式供水到户,设计供水规模为1461.81立方米/天,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改造管网96.7千米,新建3立方米沉沙池6座,50立方米蓄水池7座,100立方米蓄水池5座,200立方米蓄水池1座,配套水质净化及消毒设备31套,家庭装过滤设备177套,新建水源保护围栏2120米,警示牌55块。工程概算总投资942万元。2、根据建设单位提供的审定完毕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项目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进行招标。因本建设项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服务单位需派出至少2名造价工程师负责该项目拦标价及工程量清单的编制(造价师必须与报名时的项目团队人员一致),在法定程序的最短时间内完成招标控制价编制;3、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全过程的招标代理工作。实际招标代理内容和时间根据项目推进执行情况定。
资质要求 报名参加本次采购服务的单位需取得相关部门核发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资质及《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甲级,在中介超市的综合星级评分不低于4.8分(含4.8分),且无不良信用记录,并已经入驻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查看资质等级树
个性化需求 1、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原件扫描件;2、云南省省外的报名单位必须在云南省住建部门做过入滇登记,提供入滇登记表原件扫描件;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造价师注册证及高级工程师证(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公司资质证书中的技术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中除项目负责人外,需配备1人具备造价师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1人同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2人具备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上述人员均需提供相关证件和近一年社保证明原件扫描件;4、报名单位自2016年至今从事过2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提供委托服务合同和中选通知书,中介超市可查询);5、中选机构必须提供本地化服务,在项目开展期间设立项目部,同时签订服务承诺书,工作人员能熟练操作电子服务系统,具备电子化招标的业务能力;6、报名单位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上述要求中需提交的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审核,古城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将依据采购方出具的审核情况说明(加盖公章)对通过审核的报名单位进行公开选取,对未按时提交证明材料或审核未通过报名的单位将委托古城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取消其报名资格;7、为保证服务的及时性和高效性,中选的中介机构在中选后2日,由法人或项目负责人持相关资料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公司资质证照原件、项目负责人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业绩证明原件及公章等)到业主所在地与业主联系进行项目洽谈并签订相关合同,开展相关工作。若未按上述要求办理,项目将择期另行选取,并将该中选机构记入“不良记录”一次;8、请报名公司认真核对采购方所提出的各项需求,若不满足或故意隐瞒条件进行报名并中选的公司,采购方将取消该公司中选资格,并在中介超市登记该公司不良记录一次。指定邮箱gcqsgz@163.com。
从业人员要求 项目组成人员不少于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造价师注册证及高级工程师证(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公司资质证书中的技术负责人),项目组成员中除项目负责人外,需配备1人具备造价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1人同时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和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2人具备云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从业人员培训合格证,项目团队人员均已购买社保,且必须是中介超市备案的人员(中介超市可查询相关证书及资料)。
项目业绩要求 报名单位自2016年至今从事过2个以上类似项目业绩(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提供委托服务合同和中选通知书,中介超市可查询)。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7-13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古城区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古城区政务大厅二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07-17 09:30
业主咨询电话 3012522(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88-5550088(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暂无附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