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巢湖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污水专项规划设计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供应商:

  现就巢湖市城市排水(雨水)防涝综合规划、污水专项规划设计项目招标澄清如下:

  1.本项目原招标公告“二、投标供应商资格”中“(2)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现变更为“(2)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报名时间延期至2018年7月19日17:30,答疑时间延期至2018年7月20日17:30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不变,为2018 年8月2日08 : 30。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澄清,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注:此公告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请投标人及时下载。

  联系方式:

  单位: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巢湖市半汤路中央领域小区2#楼沿街101室

  项目联系人:潘工

  电话:13905651131

  巢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3日

  三、附件

  附件: 7.12答疑.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