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新疆库尔勒市南市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水再生利用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乌鲁木齐德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库尔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自治区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就库尔勒市南市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水再生利用工程PPP项目,面向国内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社会资本,现进行资格预审。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

  2018DHZB-CW067

  二、项目名称:

  库尔勒市南市区污水处理厂及污水再生利用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三、项目授权主体

  库尔勒市人民政府

  四、项目实施机构

  库尔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采购需求

  5.1运作方式: DBOT(设计-建设-运营-移交)

  5.2项目内容: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管理,项目合作期满,将运行良好的资产无偿移交给库尔勒市人民政府或指定的政府机构。

  5.3项目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为38273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每日污水处理能力为5万m3/d的污水处理厂一座、DN1800 排水管5.69km、DN1800排水超越管1.55km及DN800压力管6.5km。本项目的PPP合作范围包括库尔勒市南市区污水处理厂、管网及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部分)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

  5.4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暂定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

  5.5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5.6社会资本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六、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社会资本应具备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人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主体要求

  申请人须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二)财务要求

  申请人须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三)信誉要求

  申请人商业信誉良好,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且未被省级及以上相关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且处罚期未满的。

  (四)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申请人组成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

  (五)其他要求

  1、申请人近三年内,所有运营项目未发生过重大安全和质量事故;无因自身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被提前终止或收回的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的要求,申请人需提供资格预审文件提交截止日前两个月内人民检察院出具的针对投标人单位及法定代表人在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七、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并最终通过资格预审详细审查的3家申请人可以进入竞争性磋商。未参加资格预审或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将不允许进入竞争性磋商。

  八、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4时00分,下午16时00分至2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③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④年检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⑤企业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⑥企业实力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⑦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档案查询函》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乌鲁木齐德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昌吉市分公司(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国西路199号和谐国际广场K座1517室{125区2丘52栋})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九、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8月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库尔勒市财政局二楼207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库尔勒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代理机构:乌鲁木齐德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建国西路199号和谐国际广场K座1517室(125区2丘52栋)

  联系人:孙国梅

  电 话:0994-2897001 电子邮箱:523031305@qq.com

  乌鲁木齐德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3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