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新县金兰山街道办事处卓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红线外)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新县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立项批文新发改【2017】109号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新县金兰山街道办事处卓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红线外)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监理标段

  工程地点:新县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建设资金:财政资金

  招标范围:新县金兰山街道办事处卓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小区红线外)配套污水管网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须具有建设行政专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

  3.3、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总监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中级技术职称,单位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3.4、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总监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之后);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 月 20日至2018年7月26 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新县)(http://123.7.16.63:8700/XIN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时间: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2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为2018年7 月 20日至2018年7月26 日。

  5.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8 月14日15时30 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二 室(新县城关北畈路广电中心5楼)。

  5.   6.3 开标时间:开标会议开始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4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县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戴先生

  电 话:13243306202

  地 址:新县朝阳路169号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0376-2972966

  地 址: 郑州市航海东路经开第六大街向北50米商鼎创业大厦B座5层

  监 督 部 门: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 督 电 话:0376-29863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