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潘寨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8-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龙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就李楼镇潘寨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李楼镇潘寨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18】196号

  三、代理机构项目编号: CX1803140

  四、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预算控制金额:4954085.99元

  五、采购范围及内容:

  1.项目概况:李楼镇潘寨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现状村庄排水体制为雨污合流排水体制,村庄内共建了7座沉淀池用以蓄积村庄内的排水,雨污合流排水通过路面或排水渠就近排入村庄内的七座蓄水池,1#蓄水池位于东湖花园小区东南地块,进水管管径D300,进水口高程分别为124.10和124.20;2#蓄水池位于李楼镇敬老院西北地块,进水口管径D300,进水口高程124.23;3#蓄水池位于洛龙区第十二小学操场东侧地块,进水口高程124.64;4#蓄水池位于村庄北部洛河南堤南侧,进水口管径D300,进水口高程124.10;5#蓄水池位于村委会北侧广场下,南北两个进水口高程为124.18和124.03;6#蓄水池位于村庄东部伊洛运河西侧,进水口高程为123.06;7号蓄水池位于庙西街东段村民文化广场下,东、西侧进水口高程分别为123.93和123.90。

  2.磋商范围及标段划分:

  磋商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一个标段。

  3.建设地点:洛阳市洛龙区

  4.工期:45日历天;

  5.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6.安全目标:杜绝死亡事故;

  7.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8. 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六、政府采购政策: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2、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

  3、供应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须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且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无在建证明承诺书。

  5、供应商须提供本单位缴纳的自2017年以来任意连续6个月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的社保证明及本单位2017年以来任意6个月纳税证明。

  6、供应商须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8、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9、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八、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时间: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时间:2018年8月10日至2018年8月16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期除外,下同) 到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区1栋1单元1907室进行报名。

  九、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携带法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

  十、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1日09时30分。

  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响应文件接收及磋商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十二、磋商事项:

  1、磋商时间:2018年8月21日09时30分。

  2、磋商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

  十三、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洛阳龙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孙战杰

  电 话: 0379-60152611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苏女士

  电 话:0379-63628568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新芒果大厦26层

  分公司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区1栋1单元190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