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王禹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王禹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项目编号:JZLXYC2018081301),已由灵石县发展和改革局灵发改字[2018]9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灵石县王禹乡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报建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王禹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污水处理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灵石县王禹乡王禹村

  2.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322.07㎡,主管网长1508m,次管网长6400m。

  2.4计划投资额:项目总投资额2719.28万元,建安工程费约1157.62万元。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9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8年 11 月30日,工期76日历天。

  2.6质量要求:要求达到施工验收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按一个标段划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施工能力。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投标企业要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章第三十四条规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的规定。

  3.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中不得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3.5其他说明: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后放弃投标的,除不可抗拒的原因和开标前三天正常递交放弃函的情况外,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将以不诚信投标在网上予以公示6个月,自公示期算起,6个月内其他招标人可以不接受其投标。

  4.投标报名:

  4.1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规费核准证书、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社会保险资金缴纳记录(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投标人任意一次社会保险(五项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的缴纳征收票据及人员名单(含法定代表人和项目经理)、纳税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投标人任意一次税收完税证明)、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信息记录网上截图。

  (上述各种证件均带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上述各种证件的彩色复印件三份)

  4.2投标报名时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的项目建造师办理报名事宜,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项目建造师身份证原件。

  4.3报名时间: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4.5报名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9层大厅)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龙田苑六栋1单元1701室晋中立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2018年9月11日9时30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晋中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晋中市榆次区定阳路500号巨燕财富广场2号楼开标大厅)。

  6.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 :晋中立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单位:

  灵石县王禹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晓丽 联系人:武灵军

  电 话:0354-7838003 电 话:0354-3993249 电话:0354-7618639

  地 址:灵石县王禹乡王禹村 地 址:晋中市榆次区龙湖大街龙田苑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