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市道外区饮用水水源移址新建工程第2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现对本工程招标文件修改如下:

  开标方式修改为“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开标(招标文件中要求在开标时提交审核的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书在开标时间之前送至开标地点,逾期不受理)。”

  开标程序修改为“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http://jypt.hljggzyjyw.gov.cn),在线上开标页面,按照远程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2、其他相关内容招标文件执行。

  3、本修改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凡与本修改文件不符之处,以本修改文件为准,本修改文件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哈尔滨市道外区水务局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处、

  哈尔滨市道外区水务局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临堤街9号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451-57694125

  招标代理机构: 哈尔滨执信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爱兴路4号(爱建爱琴花园C1栋写字楼五层)

  联系人: 卢士平

  电话: 0451-87696089-82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