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博罗县罗阳镇小金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服务通告

发布时间:2018-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8-16 14:30 ,在博罗县罗阳镇商业西街155号社会服务中心1号楼3楼D厅中介超市(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博罗县罗阳街道办事处 公开选取环境影响评价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博罗县罗阳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博罗县罗阳镇小金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服务
采购编号 4413220071985151807040179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35,251,300.00元)
服务类型 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内容 本项目位于博罗县罗阳镇田心村附近小金河旁。小金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占地16406平方米,总投资3525.13万元。本项目现已完工,本次采购该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服务。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2.必须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评价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资格;3.未满足附件要求报名的企业纳入中介超市黑名单。(报名过程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电话:0752-2809789)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并收到公开选取人提供的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完成评审工作。
服务金额 ¥2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服务费用由业主根据相关文件计算,本次验收服务费包干价为20000元。
直购企业 惠州市环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8-16 14:30
采购单位电话 博罗县罗阳街道办事处 (0752-6261908)
投诉质疑 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 (0752-629930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博罗县罗阳镇小金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采购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评审服务需求书 .pdf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