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雨污分流生产废水调度专用管道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公司将于近日对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雨污分流生产废水调度专用管道安装项目进行招标,现邀请全国供应商参与投标,有意向的单位请及时联系项目联系人参与投标。

  招标人的名称和地址:建设单位为新兴铸管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为河北武安新兴铸管工业区。

  1. 招标项目的内容、规模:管道敷设安装、管道支架制安、除锈刷漆、管道标识等施工内容。具体以施工合同、工程量清单及相关技术资料、补充说明等文件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

  2. 资金来源:其他。

  3. 招标项目的实施地点和工期:工期25天,项目的实施地点为河北武安新兴铸管工业区。

  4. 对招标文件收取的费用:见标书中要求。

  5. 对招标人的资质等级的要求: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6.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16日-2018年8月21日

  7. 联系人及电话:

  新兴铸管工程部宫工,电话:0310-5792213

  新兴铸管修建部常工,电话:186341266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