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黑龙江通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标段招标黑龙江通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二标段招标第3次澄清公告

发布时间:2018-8-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投标人:

  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1.7 ,工程项目施工预计开工日期和建设周期,2018年9月6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计划工期117天。变更为:2018年9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计划工期111天。

  投标文件网上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9月6日10时30分

  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年9月7日10时30分

  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年9月6日10时30分

  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5

资格审查资料 的特殊要求

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在开标时间前( 2018年 08 29 10 3 0分前,过时不候 )按要求将需要提供的原件送到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哈尔滨市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4楼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变更为:

3.5

资格审查资料 的特殊要求

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原件)在开标时间前( 2018年 0 9 7 10 3 0分前,过时不候 )按要求将需要提供的原件送到 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哈尔滨市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4楼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