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西吉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山西佑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吉县水利局委托,对吉县水利局吉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吉县水利局吉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二、项目编号:SXYYZB【2018】-016

  三、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1、项目概况:本项目吉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共分两个标段。第一包为房村、文城、古贤、南坪、兰村、山阳。第二包为牛马王庙、耀角、白米、白子原、东石泉、东赵村、桃村。

  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中与施工设计图纸的全部施工内容;

  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4、工程地点:临汾市吉县;

  5、工程质量:达到国家和行业现行的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项目预算:4816600元。

  四、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员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联的所有单位投标均无效;

  9、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受惩黑名单中、限制参与工程招投标黑名单中无不良记录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中证明材料;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在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锣鼓大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500米)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须携带的资料:(应为合法有效期内的)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2、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3、如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代理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代理人必须是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代理人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明细);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5、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6、企业资质证书副本;7、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提供二级及以上相关专业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员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8、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提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及身份证复印件;9、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查询记录(本项目公告发布日期内)的网页打印件;10、上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11、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最后一次缴纳的完税凭证;12、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最后一次缴纳的社保金凭证;13、本公告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原件验后归还)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清晰彩色复印件z装订成册(两套留存),且属于合法有效期内的。如不能提供,我公司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条例规定,有权拒绝任何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有关本次招标的具体事宜请与项目联系人咨询)

  注:以上资质的符合性审定以评标委员会评标结论最终认定为准。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0月11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锣鼓大桥东侧滨河东路北延500米)。

  3、送达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证件(身份证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一份)

  4、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县水利局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吉县新华街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357-7922335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佑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迎泽区桃园北路6号6层601、605室

  联系人:席涛梅

  电话:15735741803

  邮编:030000

  E--mail:3300750778@qq.com

  八、本公告公示期限: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