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北石首经济开发区金平工业园污水收集主管网及标示标牌工程建设检测项目招标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18-9-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石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金平工业园污水收集主管网及标示标牌工程建设检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于2018年9月13日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

  现将原公告中第七条、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第二款:

  2、本项目报名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场并请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第七条供应商资质要求中所有资料,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盖公章。(资质有效性、符合性的认定以磋商小组的审查为准。)

  变更为:

  2、本项目报名时须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场并请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证明及法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第六条供应商资质要求中所有资料,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盖公章。(资质有效性、符合性的认定以磋商小组的审查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采 购 人:湖北石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 系 人:杨世军

  地 址:石首市金平工业园康庄大道

  联系方式:1587210828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石首市绣林大道254号信邦大厦六楼

  联系人:王刚

  电 话:0716-7211172

  湖北荣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