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铁力市朗乡镇小白村集中供水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9-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伊春市水务局以伊水发〔2018〕6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投和自筹。招标人为铁力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伊春市水务局。招标编号:DCZX18-HLJ-0055。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铁力市朗乡镇小白村集中供水工程;

  2.2建设地点:朗乡镇西沙村沙房屯、小白村等2个村屯;

  2.3建设规模: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处。解决人口1400人(其中解决贫困人口152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

  2.4总投资额:331万元;

  2.5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0月27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1月30日,总工期34日历天(实际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工程质量: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合格标准;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

  2.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一个标段,控制价为:281.8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的能力。

  3.2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承担其它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具备岗位证书或职称证书、施工员(工长)1人具备岗位证书、质检员(质量员)1人具备岗位证书、安全员1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所有证书均证企相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由于违法、违规行为及工程质量和安全事故而受到省有关部门处罚的企业,按照处罚决定文件的规定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的,在被处罚期间不得参加省内工程招投标活动,如参与招投标活动并中标的,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

  3.5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 投标报名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00时00分00秒至2018年10月04日23时59分59秒(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标段。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1日9时00分,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2日9时00分。

  5.2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6.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6.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8.  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局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9.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伊春市水务局

  电 话:0458-3908022

  招 标 人:铁力市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徐福纯

  电 话:0458-2283378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女士

  电 话:0451-51030333

  电子邮箱:dachenglongjiang@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