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江西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人民政府生活污水一体化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人民政府委托,按照宜春市袁州区政府采购办公室的批复,就其生活污水一体化设备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招标编号:阳光-YZ2018-025

  2、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3、本次招标项目内容: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技术参数及规格

1

生活污水一体化设备

1

796000 元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4、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银行资信证明、经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之一;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包括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6)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证件),提供的营业执照需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特别提醒:投标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经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之一)、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及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投标保证金凭证以上证书须提供原件用于资格审查。

  5、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和地点: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18年10月12日止,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中路42号(审计局旁))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文件并可查阅招标详细信息。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2)授权代理人(社保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验后归还);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7、投标保证金:15900元。投标人须在2018年10月12日17:00(北京时间)前从企业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足额缴纳,以实际到账为准 (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拟投标供应商名称或投标人名称,且应与投标书一致)。

  保证金交纳账号:

  开 户 名 称: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银 行:宜春市中国银行金城支行

  帐 号:1932 1589 0443

  (必须从供应商账户转出,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或编号)

  8、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8年10月16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机构将拒绝接受。

  9、开标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上午9:00时。

  10、开标地点:宜春市袁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购买了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响应的,请在竞争性谈判文件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2、采购单位:宜春市袁州区飞剑潭乡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人:刘忠平 电话:13870555317

  招标机构名称:宜春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中路42号(审计局旁)

  联系人:罗觅婷 电话:13006273176

  13、本项目须现场勘察,了解该项目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勘察不是强制要求,但因投标人未勘察造成对投标不利的后果由投标人承担,本项目现场踏勘时间:2018年10月13日09:30-11:30(北京时间),地点:飞剑潭乡人民政府,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3870555317 。供应商须在上述时间统一至上述地点踏勘,须自备勘察现场所需所有设备并独立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费用及风险。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