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常州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二期PPP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2017-2019)项目(项目名称) 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二期)PPP项目监理(标段名称)已由常州市武进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武发改【2017】49号 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2017-2019)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 %,私有资金:0.00 %,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 %,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武进区湖塘镇、湟里镇、嘉泽镇、牛塘镇、前黄镇、礼嘉镇、洛阳镇、雪堰镇

  2.工程规模:治理自然村444个,污水处理量约为6003吨/日,受益户数26888户。

  3.质量等级要求:合格

  4.监理服务期限:与施工同步

  5.投资总额:5.38亿元(其中受监工程造价:5.38亿元)

  6.本次招标范围:(1)监理服务范围内的前期施工图会审、施工阶段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等招标人交办的与工程相关事项;(2)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和相关专业技术咨询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

序号

标段内容

规模面积

(平方米)

估算价(万元)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总监理工程师

专业、等级

1

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二期) PPP 项目监理

/

700

具备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1、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报名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2018年 10 月 11 日至2018年 11 月 1 日登陆 “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代理机构:本工程由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武进区农业局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武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行政中心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路 2 号世贸中心 A801 室

联系人: 范先生

联系人:李盛

电 话: 0519-85388550

电 话: 1361612565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