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绥棱县绥棱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施工监理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绥棱县绥棱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施工”已由绥棱县发展和改革局棱发改发[2018]20号批复,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及地方政府配套,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绥棱县碧清源污水处理厂,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绥棱县绥棱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

  2.2建设地点:绥棱县靠山乡九江村一组七组

  2.3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115平方米,设计日处理污水2万吨/日。污水厂升级改造采用EBIS污水处理工艺,新建深度处理车间一座,生化反应池一座,废水池一座及相关配套设施。

  2.4监理服务期: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4日,总工期365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且同时满足环评要求

  2.6监理范围:完成上述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招标控制价56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市政工程专业)、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职务;

  本次招标项目监理部成员要求配置:市政相关专业监理工程师 1 人、安全监理工程师 1 人、监理员1人,以上人员监理工程师要求有相关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监理员要求有监理员岗位证书或其他资格证明。

  以上所有人员均需提供投标前六个月(2018年4月至9月)企业为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应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方式及相关信息,包括查询网址、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如查询不到相关信息,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投标申请人自2015年至今须具备至少具备1项单项类似污水处理或给水工程业绩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相关佐证材料指有效的中标公示网页截图、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时间以监理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9时30分至2018年10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投标人点击"文件获取",选择拟参与的交易项目,在线缴纳文件费,购买成功后需要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即总监理工程师本人)开标现场递交资格审查原件。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4日9时30分(开标时间前24小时截至),开标时间为:2018年11月5日9时30分。

  5.2 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其投标将被否决。

  6.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 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在开标现场解密,各投标人开标时间起远程解密即可),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即总监理工程师本人)需在开标现场递交资格审查原件,递交地点为绥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绥化市北林区康庄路广盛街绥化学院对面弘坤玉龙城北侧)。

  8. 其他

  8.1参加本次投标活动的企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投标企业的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投标项目负责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企业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投标项目负责人投标。

  8.2要求投标人需对本企业、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对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情况进行查询,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截图为准,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开始)。

  8.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开始)。

  8.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绥棱县碧清源污水处理厂

  地 址:绥棱县靠山乡九江村一组七组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455-466586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路258号

  邮 编:150030

  联 系 人:郝先生

  电 话:0451-55576102

  电子邮箱:dayingzhaobiao@163.com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