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三期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S230000230000307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哈尔滨市双城区发展改革局以哈双发改发〔2018〕83号文件批复,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投资。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及招标投标投诉受理单位为哈尔滨市双城区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

  水源井工程3眼,配套水泵3台套,变频设备3台套,新建井房3座,每座井房占地面积300㎡,建筑面积73㎡一座,90㎡两座;配套净水工艺及消毒设备2台套,铺设输配水管网总长154767米。

  2.2建设地点:本项目涉及双城区的26个村屯,分别为万隆乡(栾家窝堡、郭家屯、闫家屯、单家屯),周家街道(马家窝堡、后小三家子、前小三家子、王会文屯、前二道沟、哈塘王、前长岭子、后长岭子),东官镇(王家窝堡、顶亮窝堡),胜丰镇(二泡子),金城乡(下榆树林子、山河屯),兰棱街道(新厢旗四屯),水泉乡(于士珍屯、宋彩屯),西官镇(李明德屯),公正街道(正蓝旗二屯、卧龙泉屯、兰家窝堡屯),农丰镇(厢白旗三屯),韩甸镇(大马家屯)。

  2.3计划工期30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8年11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11日。

  2.4本项目分为4个标段。

  第二标段主要建设内容韩甸镇、万隆乡、西官镇、农丰镇输配水管网工程;招标控制价286.724287万元。

  2.5本次招标不允许兼投,每家投标单位只有一个标段的投标资格(如有投标人未按要求投标,对多个标段进行了投标,招标人将取消其所有标段的投标资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且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五年内(2013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至少一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在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资格、严重违纪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得有在建工程,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投标人如中标后,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随意更换项目经理。

  3.2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投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近3年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日期须为公告发布之日后)。

  3.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对本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下载时间为2018年10月17日09时00分至2018年10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系统不予接收,其投标将被否决。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开标时间:2018年11月7日9时00分(开标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24小时)。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具体安排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 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哈尔滨市双城区水务局

  联 系 人:刘彬

  电 话:0451-53122120

  招 标 人: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金友

  电 话:13936351130

  招标代理机构:宜国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399号汇智广场中楼401

  联 系 人:西子玥、朱治阳

  电 话:0451-84215818

  邮 箱:guofa818@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