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市新大江水厂平基土石方和边坡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新大江水厂建设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函〔2017〕161号批准开展前期工作。项目法人为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平基土石方和边坡处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址:巴南区道角。

  2.2 建设规模: 本次招标土石方挖方量约30万m³,土石方填方量约30万m³,项目建安费投资约 2000 万元。

  2.3 招标范围:施工图示范围内的平基土石方和放坡工程及完成本工程所需的相关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及编制说明为准)。

  2.4 工期:15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 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

  3.2 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2013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完成过合同金额 1500万元及以上的土石方工程业绩一个及以上的;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9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招标控制价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最新电子标书生成器软件及软件锁办理申请表等资料。本项目采用重庆市2013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则》、《建设工程工程量计算规则》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请各投标人更新软件接口,下载“重庆电子标书生成器(V4.0.0版)”软件制作投标文件。技术咨询电话:63674321。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G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生成器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招标文件中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在电子投标文件中均为扫描件。电子标书生成器及专用U盘办理地址: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63674321。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1月 30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原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二楼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09时00分至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渝南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佳兆业广场701

  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 023-62862959

  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座2004室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023-6770684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