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黑龙江通河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级二批)建设工程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通河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县级二批)建设工程项目由通河县发展改革局(通发改发〔2018〕157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通河县农村饮水及高效节水工程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向通河县水务局提交了招标报告,招标编码:S2301002301003301002,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通河县

  2.2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

  第二标段监理标:修建水源井3眼,厂房工程3座,输配水管网36955m;安装水泵3台套,变频设备3台套,净水工艺4处,消毒设备4台,农村饮水工程施工的监理;

  2.3招标控制价:第二标段监理标:6.12万元人民币(包含平行检测费用)。

  2.4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12月7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31日;计划工期24天(以实际情况为准)。

  2.5监理服务期限:从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第二标段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部颁发的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近三年(2015年~2017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有农村饮水工程施工监理经历(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原件),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9时至2018年11月15日9时(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4.2招标文件费为10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2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9时30分。

  5.2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开标方式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本项目不统一组织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河县农村饮水及高效节水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凌主任

  电 话:0451-57430802

  电子信箱:thjpp@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451-82418096转8102

  电子邮箱:dhzb_hlj@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