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甘肃会宁引洮一期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电气化、自动化及信息化设备采购安装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交易编号:A07-1262302431616022XQ-20181108-022507-1

  招标编号:GZ181141-YTYQXB

  一、招标条件

  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由市水发[2018]32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会宁县人民政府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及自筹,招标人为会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引洮一期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电气化、自动化及信息化设备采购安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立项批复:市水发[2018]323号。

  (二)建设规模:由于工程供水水源发生变化,引洮一期会宁北部供水工程建成后,会北工程规划内原新堡子水厂水源由黄河水置换为洮河水,使原新堡子水厂供水范围内的河畔镇、郭城镇、新庄塬镇、头寨镇下段等供水管线的水源由原黄河水全部变成了洮河水;头寨镇上段供水管线及塬边供水管线的接引水源由原新堡子水厂变为现在的河坪水厂,现河坪水厂水源也为洮河水。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范围包括会宁县郭城驿镇、河畔镇、头寨子镇、新庄塬镇的32个自然村,86425人,新堡子水厂巩固提升工程供水规模为7305m³/d,工程类型为Ⅱ型。新堡子水厂泵站取水机组采用额定功率30kW电机2台,配水机组头寨配水采用额定功率55kW电机3台,新庄配水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河畔配水采用额定功率37kW电机3台,郭城配水采用额定功率15kW电机3台;新庄一泵站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新庄二泵站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新庄三泵站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新庄四泵站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新庄五泵站采用额定功率75kW电机2台;塬边二泵站采用额定功率37kW电机2台,塬边三泵站采用额定功率37kW电机2台,塬边四泵站采用额定功率45kW电机2台。

  (三)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

  引洮一期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电气化、自动化及信息化设备采购安装标段招标内容:承包人应负责完成对新堡子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电器、自动化及信息化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运输、交货、现场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售后服务。具体包括:

  a. 10kV电压配电柜11面;

  b. 各种规格软启动器20台套;

  c. 水厂及配水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远程信息化系统;

  d.水厂及配水泵站视频监控系统;

  e.附属设备、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第二标段:

  智能计量水表设备采购: 入户智能计量水表及附属配件设备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设备的包装运输交货、安装技术服务、相关软件及售后服务。

  (四)建设地点: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郭城驿镇、河畔镇、头寨镇、新庄镇。

  (五)资金来源:会宁县人民政府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及自筹。

  (六)计划工期:第一标段:6个月;(自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合同保修期24个月。

  第二标段:设备工期: 3个月;(自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合同保修期24个月。

  (七)质量标准:合格。

  (八)标段划分:2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无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质量事故。

  (二)第一标段电气化、自动化、信息化设备采购安装的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需提供原件),具备信息通信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并须持有国家及省上有关部门颁发的产品质量认证证书,通过相关质量管理体系和环保认证,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授权委托(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制造商的相关证书;投标人的供货业绩要求:近5年内类似工程3个以上的供货服务业绩,并应满足在海拔高度2000m以上的要求,并提供原件证明资料;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所提供材料性能优良、运行稳定可靠,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制度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

  (三)第二标段智能计量水表设备采购:投标人须具备有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包括在中国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企业);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0万元(含10000万元),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并须持有产品质量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证件;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近5年内至少承担过3项类似工程的货物供货任务,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四)所有参与本工程的投标人须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管理系统》中进行信用信息备案,并取得有效的《甘肃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从业单位登记备案证》。

  (五)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成功后,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CA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及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六)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的相关规定。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次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未尽事宜由招标人解释)。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及代理商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八)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4日00时00分至2018年11月28日2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二)报名方法:凡是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须先在《甘肃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备案及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后,再登陆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使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或CA 数字认证登录,方可网上进行免费下载或查阅标书、投标及报名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投)标人网上下载标书办理流程详见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sggzyjy.cn)“通知公告”中“平台实行网上发布标书的通知”。

  五、投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14日9时00分整,地点为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第一开标厅(兰州市城关区雁兴路68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踏勘,各投标人可自愿前往,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会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甘肃省会宁县会师镇南大街8号

  邮 编: 730799

  联系人:王建辉 蒲程军

  电 话:0943—3229680 15193028728

  传 真:0943—3229680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

  联系人:李豆 、马雪琴

  电话:0931-2909717 13919287925

  备案单位:白银市水务局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