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2019-2021年度高密度聚乙烯原材料供应商采购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委托,拟对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2019-2021年度高密度聚乙烯原材料供应商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成都CDYH-SC-2018-5127

  二、招标项目: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2019-2021年度高密度聚乙烯原材料供应商采购

  三、采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四、采购内容:高密度聚乙烯原材料供应商采购,共1个包,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应的原材料的生产或销售经营范围的合法企业;

  2、 具有与中国石化签订的化工产品年度销售合同(聚乙烯);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必须携带如下资料:

  营业执照(年检合格)、组织机构代码(年检合格)、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单位介绍信、授权代表身份证。

  注:上述所有证明资料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

  六、资格审查:

  除明确要求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外,本项目投标供应商的资格条件在评标时进行审查。供应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资格证明文件,要求提供的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投标或中标资格被取消。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18年 11月15 日至2018年 11 月 21 日9:30-11:30;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 12 月 6 日10: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

  十、本投标邀请在采购与招标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采购人:成都市岷江自来水厂双流聚乙烯管材生产车间

  地 址:双流县

  电话:02867085985

  十二、采购代理机构:成都盈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0号;

  联 系 人:沈小姐;

  电话:61397251-6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