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云南姚安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三次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部门名称 姚安县水务局
采购项目名称 姚安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项目采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三次)
服务类型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服务时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服务金额 ¥48,000.00元                                   至 ¥60,000.00元
金额说明 本价格为一次性包干价,如有变动不再另行增加。中选金额为服务内容费用总包干价(工程投资规模增减,费用不变),含报告编制、咨询、专家评审、审查等一切费用,包审批通过。
服务内容 1、基本情况:姚安县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 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概算投资为1673.59万元,项目区涉及官屯镇马游村委会、官屯社区、山坡村委会及太平镇白石地村委会、栋川镇仁和村委会。主要建设内容为:(1)官屯镇马游、官屯、山坡村委片区集中供水:①新建马游供水水厂1座,设计供水规模300m3/d,新建100m3清水池1各个,架设DN300-DN800输水主管及配水干管1767m。②新建官屯供水水厂1座,设计供水规模1200m3/d,新建300m3清水池1个,架设DN300-DN40输水主管及配水干管25985m。(2)栋川镇仁和水厂改造提升工程:拆除原水厂已报废输水管道,沿原输水管道线从新架设DN150-DN200球墨铸铁输水主管10.15km,更换和增加水厂内连接管件、闸阀、自动控制柜、加药加氯消毒设施。2、服务内容:(1)完成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要求编制环境影响报告,按合同内规定时限提交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满足环境保护部《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的要求,评估资料齐全,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通过专家技术评审。(2)备注:马游、官屯、山坡为一个项目区,仁和为一个项目区,各编制一个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共计二个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
资质要求 1、报名参加此项目服务的企业需取得国家环保部核发的《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证书》,专业为水利工程类,资质等级为乙级及其以上(含乙级)。2、参加本次报名的企业需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并已入住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需近五年在云南省承担过3件以上水利工程环评报告编制工作(能提供合同原件)。3.本项目要求中选机构按中选确认书的时限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到姚安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进行洽谈和审核,本项目相关证明资料实行一次性审核制,若未按要求和时限提供相关资料、开展洽谈或提供虚假资料进行审核的,将按照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管理相关规定记不良信用记录。                                            
个性化需求
机构特殊要求
选取中介方式 网上竞价+随机抽取
是否启用候选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1-19 17:30
公开选取中介地址 姚安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楼
公开选取中介时间 2018-11-20 09:00
合同要件或专用条款
业主咨询电话 15125736596(关于采购服务的资质专业与等级要求,服务内容、时限要求,服务金额和政策法规等相关内容的咨询。)
技术咨询电话 0871-68226897(关于报名操作、竞价操作、摇号操作等系统操作的技术咨询。)
监督投诉电话 0878-5711322(社会监督与投诉。)
备注
附件下载 业务洽谈告知书模板 22222.xls                                                                                                       

  云南省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楚雄州姚安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

  2018-11-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