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重庆黄沙溪水厂停运工程配套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电力外线EPC工程、净水厂电力安装招标人答疑汇总

发布时间:2018-1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问题1:

  致: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黄沙溪水厂停运工程配套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电力外线EPC工程、净水厂电力安装工程(最新)-招标文件》中有以下几点内容请明确:

  1."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1下“4.项目主要人员要求”-“施工主要管理人员”中“预算员或造价工程师”的证书要求,此处要求提供的上岗证书,除明确写出的预算员证或全国注册造价师证书以外,是否包括造价工程师职称证书或者建设行业企业关键岗位“预算眼”培训考核合格证?

  2.在附件A:否决投标情况一览表中,关于第二章 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信誉条件中,写到“资质证书原件以及截图、承诺除外",这里的资质证书原件是企业资质证书还是人员相关证书,是否作为否决投标条件?(如有个别人员证书原件确实无法提供,是否会取消投标资格?”

  答:

  1、施工主要管理人员提供上岗证书(预算员或有效期内的造价员或造价工程师提供预算员证、造价员证或造价工程师证,专职安全员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

  2、招标文件“第三章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附件A:否决投标情况一览表”中

  原:

  “投标人须在开标会结束之前将所有复印件的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带有二维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原件以及截图、承诺除外)一次性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时必须对有关证明和证件的原件核查,若经审查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或未提交原件的,则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修改为:

  “投标人须在开标会结束之前将所有复印件的原件(身份证原件、截图、承诺除外)一次性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时必须对有关证明和证件的原件核查,若经审查复印件与原件不一致,或未提交原件的,则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招标人: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5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