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嘉兴市十三五水专项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示范研究水质监测项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项目名称:十三五水专项污水处理厂尾水生态净化工程示范研究水质监测项目

  二、项目编号:JYST-服务-064

  三、招标范围及形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业主单位: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五、项目实施单位:嘉兴市嘉源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六、招标内容:嘉兴市城东再生水厂一期湿地活水公园18个监测点共98项水质指标进行一年期的监测。

  七、投资估算:20万元

  八、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国家计量认证资质(即具有CMA认证证书)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且CMA认证范围必须包含CODcr、BOD5、总氮、总磷、氨氮、DO、叶绿素a等水质检测认可项目;

  2、在嘉兴市设有通过计量认证(CMA认证)的实验室。

  九、发售方式:

  1、报名及发售时间:2018年11月16日—11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发售地点:嘉兴市国华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由拳路309号紫御大厦910室)。

  3、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十、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报名人身份证及复印件(须提供单位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3、CMA认证证书及附表复印件;

  4、在嘉兴市设有通过计量认证(CMA认证)的实验室的相关证明资料。

  十一、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十二、代理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姜先生 电话:0573-82062711/15958368262

  招标单位联系方式:联系人:沈先生 电话:15267212303

  十三、监督部门: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0573)82511300

  嘉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