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年度电子远传水表采购(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问题1

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年度电子远传水表采购项目”,贵司招标要求报价包含“水表首次检测费”,请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产品样品3只(DN15旋翼式立式电子远传水表1只、电子远传水表DN100卧式(WSD、WPD机表)各1只)是否需要提供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单位出具的水表首次强制检定合格证书或合格牌?

回答问题1

需要提供“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或其授权单位出具的水表首次强制检定合格标志(DN15口径水表)和合格证书(DN100口径水表)”。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