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南林州市2018年非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原康镇柏尖沟村施工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林州市2018年非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原康镇柏尖沟村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林州市原康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采购编号:CG-2018-314

  2.2 建设地点:林州市原康镇

  2.3 计划工期:45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及施工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

  2.5 质量要求:所有工程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1个标段。

  2.7 招标控制价:355283.95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信用证代码);投标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本单位,不含临时建造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

  3.4 投标人需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五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在本单位缴纳的近12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提供网上截图)。

  3.5 近三年内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截图(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an.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1月28日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此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唯一途径。

  4.2竞争性谈判文件200元/份,售后不退,投标人须在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前现金缴纳至中心财务科上述竞争性谈判文件费用,否则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2月4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5.2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与王相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民政局)东楼三开标厅。

  5.3 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投标人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陆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4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同时递交纸质版正本壹份(当电子开评标系统出现异常时,方可打开,并以纸质文件为依据,继续开评标),并提供含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所有内容的电子文档(U盘 )壹份;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同上。

  5.5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注意事项

  6.1投标人需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需在谈判公告期内,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及其它资料。

  6.2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采用网上方式进行,投标人需提前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东厅31号窗口办理数字证书,以免影响投标(咨询电话:0372-5116081)。

  6.3为加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中心保证金管理系统升级实行保证金一对一的绑定模式,即用户交纳保证金时,一次交纳的保证金金额相一致方可绑定,凡与项目保证金金额不一致的将无法绑定。

  6.4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流程:投标人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林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lz)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政府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如对已上传的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进行修改,投标人可以重新上传。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系统将自动锁定已经递交的电子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拒绝再次提交。

  7. 联系方式

  7.1 招 标 人:林州市原康镇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581005607573W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937262984

  地 址:林州市原康镇

  7.2招标代理: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57407101209

  联 系 人:娄先生

  电 话:17698309769

  地 址:林州市长安路邮政储蓄西

  7.3 监督部门:中共林州市原康镇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督电话:0372-892301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