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广东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混凝剂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就以下货物提交密封投标:

  项目名称: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混凝剂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一、 招标内容

  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2019~2021年度混凝剂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本项目采购量约为4100吨。具体项目内容详见第五部分技术要求。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供应商必须是混凝剂制造商,不接受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

  3、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4、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代表必须是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报名购买本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招标文件由采购代理机构发售。

  1) 凭以下资料:(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 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和地税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授权代表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有效的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全部原件在核对无误后即时退还。有意向的供应商代表可于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到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广州市水荫路水荫直街西六巷七号首层招标代理部,电话:020-37608020。

  2) 招标文件发售期:2018年12月3日 至 2018年12月7日(节假日除外)9:00至11:30,14:00至16:30(北京时间)。

  3) 本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四、现场勘察:

  本次招标不举行集中现场踏勘及答疑会,供应商应自行前往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进行踏勘以充分了解本项目包括送货位置、道路情况、储存空间、装卸限制、运输车辆配置及任何其它足以影响投标报价的情况。任何因忽视或误解相关情况而导致的索赔或费用增加的申请将不被批准。采购人对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所作的任何判断和决策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地点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8年12月27日9:00~9:30(北京时间)

  2)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7日9:30(北京时间)

  3) 开标地点: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市水荫路水荫直街西六巷七号一楼)会议室。

  六、采购代理机构将不负责供应商准备标书和递交标书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七、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八、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传真的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

  采购人:广州市穗云自来水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新村云水路266号

  联系人:谢小姐

  电 话:020-87411863

  传 真:020-83568592

  邮 箱:gmetb2@126.com

  采购代理机构:广州市广州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水荫路水荫直街西六巷七号首层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20-37608020

  传 真:020-37608713

  邮 箱:gzjlzb@126.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