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广州市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工程—荔湾区海南村污水治理工程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52条黑臭河涌城中村污水治理工程—荔湾区海南村污水治理工程[项目编号JG2018-7631],补充公告如下,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一、招标公告增加附件:《工程量清单》。

  二、原招标公告第2点:“代建单位:北京筑标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修改为:“代建单位:广州市财贸建设开发监理有限公司”。

  三、招标文件费每套 500元/份,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

  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已报名单位的资料继续有效,未报名的单位可以继续参加投标报名。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