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S23230023230035333614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监理已由明发改审批[2017]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明水县供排水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明水县开发区内,润美钢结构公司北侧;

  2.3建设规模:该项目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再生水利用工程设计规模为1.5万m3/d,铺设管线DN500,L=5000m,DN400,L=1600m;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5监理服务期限: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05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0年05月30日,工期387日历天,实际工期以签订合同为准;

  2.6招标范围:黑龙江明水县污水再生利用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

  2.7质量标准:符合合格标准;

  2.8招标控制价:781336.5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资格证书,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或其他监理工作。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3投标人需提供近五年(2013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承担过的类似污水处理项目监理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指有效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公示信息网上打印页及有效的监理合同,上述材料缺一不可)。

  3.4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监理组织机构组成人员最低配备标准(总监1人、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2人,安全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组织机构组成满足《关于加强工程监理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黑建规范〔2018〕1号)有关规定。拟派所有人员须为投标人本企业在职人员并提供2018年6月至2018年11月企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3.5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

  (2)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理人及授权委托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行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行为,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不得在“黑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在有效期内;

  (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及联动机制名单中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本人或法定代表人必须按照要求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投标人不得委派其他人以投标代理人的名义代替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或法定代表人投标。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9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12月06日16时30分至2018年12月11日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每标段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7日10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7.开标方式

  7.1方式一: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7.2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8日10时30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明水县供排水公司

  地 址:明水县

  联 系 人:吕先生

  电 话:0455-621261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大街180号创业中心712楼

  联 系 人:任先生

  电 话:0451-82324889

  电 子 邮 件: shandongtianmahrb@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