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山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已由日开经发审【2018】5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日照市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处理规模:50000m³/d。对原一、二期生化段沉淀池出水进行改良芬顿(三相催化氧化、芬顿流化床同等工艺品质及以上)高级氧化深度处理,使出水CODCr指标由80 mg/L降到40 mg/L以下。

  2.2建设地点:深圳路南,厦门路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院内。

  2.3招标范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升级改造工程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试运行、工艺调试(调试期间药剂费、电费及操作人员等由中标人负责),及保修;协助业主办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所有申报、审批等相关手续。

  (1)设计工作: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

  (2)设备、材料采购与建筑安装工程施工及厂区道路、绿化、配套管线,同时完成技术培训、设备调试与试运行、改造现状部分污水处理设备及管线等工作。在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后,向甲方移交合格的工程以及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设计周期30日历天,施工周期270日历天。

  2.6计划投资额:8083.01万元。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承包方式: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投标人必须具备1)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2)施工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及项目管理。

  3.2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设计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和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曾担任过规模不小于5万吨/天的类似工程设计负责人。

  3.3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接过一项规模不小于5万吨/天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和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本项目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不接受施工总承包单位与施工总承包单位联合,只接受施工总承包单位与设计单位联合)。

  3.4.2设计单位须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3.4.3施工总承包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建筑工程项目负责人需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4 设计单位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接过一项规模不小于5万吨/天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自2015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接过一项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环保类工程的建筑施工项目。

  3.4.5联合体各成员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指定联合体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否则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

  3.4.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注:1、以上业绩证明均需提供下列资料:设计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证明材料)、合同;施工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地市级及以上政府部门指定的招投标网站的中标公示网页截图。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12 月07日至2018年12 月28日09: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rzggzyjy.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身份认证密匙下载招标文件(格式为*.doc);企业未领取企业数字证书(CA)的,到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交易窗口办理。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文件递交要求: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8日09时00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照国际金融中心B座三楼第三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要求: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28日09时00分,地点为日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照国际金融中心B座三楼第三开标室)。

  6.2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投标文件和光盘,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源工业废水处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兴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日照市枣庄路229号 地 址:日照市烟台路169号E尚筑1211室

  邮 编:276826 邮 编:276826

  联 系 人:田仕军 联 系 人:李建华

  电 话:0633- 3383092 电 话:0633-8855685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zjxarz@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