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贵州织金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跟踪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织金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跟踪审计项目 (项目名称)以织金县发展和改革局织以织发改产业〔2018〕119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织金水务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省级、市级、县级财政资金和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跟踪审计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织金县28个乡镇(街道)

  项目规模:解决织金县双堰街道、文腾街道、三甲街道、绮陌街道、牛场镇、纳雍乡、官寨乡、板桥镇、茶店乡、以那镇、八步街道、阿弓镇、白泥镇、鸡场乡、三塘镇、中寨镇、后寨乡、马场镇、上坪寨乡、猫场镇、化起镇、珠藏镇、桂果镇、少普镇、实兴乡、黑土镇、熊家寨镇28乡镇(街道)263个行政村64429户240230人(贫困人口66069人)。

  项目总投资:35067.70万元。

  审计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招标人为止;

  服务内容:织金县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跟踪审计项目,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以及补充文件所示的全部内容。具体包括:制定造价控制实施细则,确定控制目标;审核招标文件、答疑文件及合同条款中相关的造价条款;提供施工进度款的支付审核意见;审核设计变更、现场签证、施工索赔的造价内容;审核分阶段完工的分部结算;审核设备、材料等造价信息;提供与控制造价相关的其他咨询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近三年企业类似业绩 / 个,近三年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 / 个,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审计服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采用资格后审,具体审查要求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2日至2018年12月18日登陆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sggzyjyzx.cn)报名缴费,报名缴费后可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首次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先 办理CA认证证书)。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 年1月3日9时30分,地点: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 织金水务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 贵州吉阳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 织金县 地址 : 贵阳市保利温泉新城三期五栋三单元702室

  联系人 : 王湛 联系人 : 张亦先

  电话 : 15286531204 电话 : 18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