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悦来污水厂10kV架空线路下地电缆工程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悦来污水厂10kv架空线路下地电缆工程采购及安装(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10kv电缆(材料名称)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悦来污水厂10kv架空线路下地电缆工程。悦来污水厂现有负荷为2300kw,远期负荷为4600kw。现有架空线路经过悦来园区规划公路红线范围内,需要将原有架空线迁移出去,进行电缆入地。新建2*2孔排管长度30米,利旧电缆通道2600米,新建10kV1回电缆路径长度2850米,新建10kV1回电缆路径长度2050米。污水处理厂原有配电房进线电缆为ZR-YJV22-8.7/10KV-3*300mm²,经过对现场复核,负荷计算和与原有接入配电房电缆型号保持一致的原则,全线电缆型号为ZR-YJV22-8.7/10KV-3*300mm²。拆除原有架空线路1799米。

  2.2招标内容:10kv电缆采购及安装。

  2.3招标范围:10kv茅吉线和10kv嘉污线架空线转入地下电缆接入污水厂配电房;10kv茅吉线新建电缆分支箱,10kv嘉污线10#杆至悦来污水厂高压进线柜下桩头。地下预埋浅开挖100米。

  2.4计划签订施工合同后一周内进场,进场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招标范围内所有工作内容,并达到合格标准。

  3、对投标人资格及证明文件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具备建委颁发的专业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投标人2015年至今有承担过至少1项金额300万元或以上的电力工程项目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2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1月04日10:00,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三峡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悦来污水处理厂)

  地 址:两江新区悦来镇新春村悦来污水处理厂

  联系人:田老师

  电 话:023-6728852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厚德能源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16层

  联系人:文老师、要先生

  电 话:1388385991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