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安徽泗县赤山路南段(潼河路-南柳路)污水管网工程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被邀请投标单位 :

  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委托,现对泗县赤山路南段(潼河路--南柳路)污水管网工程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泗县赤山路南段(潼河路--南柳路)污水管网工程

  2、项目编号:SXZBCG-G2018-498

  3、项目业主: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4、建设地点:泗县赤山路南段(潼河路--南柳路)

  5、建设规模:总投资约1270514.99元,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

  6、计划工期:45日历天

  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全部内容。

  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0、合同估算价:1270514.99元

  11、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规范 合格 标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4)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含临时)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无在建项目、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无中标变更后尚未竣工项目。

  (2)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建造师)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3.1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01月31日17:30时。

  3.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3.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3.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http://www.szggzyjy.cn/

  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地址: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电话:0557-3030327)

  3.4注册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02月01日09时00分,地点为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三室(泗县桃园路与朝阳路交汇处)。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CA锁以数据电文形式予以确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联系人:王厂长

  电 话:13955735658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中信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泗县东二环与汴河大道交口东城虹郡

  联 系 人:朱工 刘工

  电 话:18949910722 1585571008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