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重庆铜梁区石鱼、虎峰等七个镇农村集中供水及场镇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石鱼等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铜梁区石鱼、虎峰等七个镇农村集中供水及场镇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石鱼、庆隆镇农村集中供水工程中途加压泵站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梁城区。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加压泵站的电气工程、工艺设备工程、室内装饰工程、自控安防工程。本项目总投资约200万元。

  2.3 计划工期:4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招标人发出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18日起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答疑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无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已获取以上资料并知晓本工程施工招标的全过程及其相关要求。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网(http://www.tljyzx.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3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4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18年12月24日11:00时前以匿名传真的形式将问题传真至招标代理机构(023-63210711)提出质疑。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质疑,则视为投标人已全面确认招标文件及设计文件内容。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9年1月9日9时30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铜梁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258号)二楼接件大厅建设工程招投标受理窗口。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龙泽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千年村7社96号小北海水厂

  联系人:徐老师

  电 话:023-45616379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18号国宾城11栋13-1

  联系人:黎老师

  电 话:023-63210711

  传 真:023-6321071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