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安阳市殷都区水生态暨水冶特色小镇项目一期珠泉河治理工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安阳市殷都区水生态暨水冶特色小镇项目一期工程珠泉河治理工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PPP项目融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安阳市殷都区水生态暨水冶特色小镇项目珠泉河治理工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河南省安阳市水冶镇。

  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安阳市殷都区水生态暨水冶特色小镇项目珠泉河治理工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共需采购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10 套。

  4、招标范围: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碳钢)、调节池(玻璃钢)设备及安装、基础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当遵守我国的有关法律、法规,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和本项目所需的特定条件。具体为:

  1、投标人须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设备生产商,或其唯一授权代理商(仅对省外设备生产商)。

  2、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3、投标人需具有MBR工艺的一体化水处理设备承揽业绩2个以上,并稳定运行一年以上,提供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和业主证明文件。

  4、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书自行拟定)。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2019年1月18日17时00分。

  2、获取方式: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五路8号(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四楼405室)领取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月25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四楼405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

  联系人:王恒阳

  电 话:19937903915

  招标人:河南省水利第二工程局

  联系人:王昶磊 郭贵超

  电 话:18037100303 15639716164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北五路8号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