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河北衡水市景县污水处理厂异味气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名称:景县污水处理厂异味气体治理工程 项目编号:HBZJ-2019-001

采购人名称:景县污水处理厂

采购人地址:景县县城景泰街附近

采购人联系方式:高震 18003280052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智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大街30号御景半岛2号公寓171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高洁18633895277

采购预算金额:4253790 元

采购内容:各池子的池上加盖工程(包含不锈钢结构部分、膜结构部分)、除臭系统。其中均质池+污泥脱水间+污泥堆棚、粗格栅 及污水提升泵房+细格栅及曝气尘砂池、厌氧池及初沉池(含管道及设备);废气收集及输送处理系统;两套碱洗塔系统;三套过滤系统等。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实施地点:景县污水处理厂内

工期: 70 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 / 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磋商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 、供应商应需具备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3 、项目经理应具备中级以上职称资格;

4 、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地址为 “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打印含有投标人信用信息的查询记录并加盖单位公章,查询日期为磋商公告发布之后,仍在处罚期内投标人不予受理);

5 、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 已在交易中心受理处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购买采购文件。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供应商,请登录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站(http://hs.hebpr.cn/),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就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工作。通过审核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需携带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项目经理职称证、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地点: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东楼梯对过)

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19 年 01月15日至2019年01月21日( 北京时间)

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 至 12 点,下 午 1 点 30 分 至 5 点 30 分 (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登陆市场主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磋商文件售价:600元,售后不退。(注:报名时缴纳)

投标截止时间: 2019 年 01 月 25 日 9 时 00 分 (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9 年 01 月 25 日 9 时 00 分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景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标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 高洁

联系方式: 0311-85562678

传真电话: 0311-85562678

采购代理机构受理质疑电话: 0311-8556267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