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福建厦门海沧区新阳街道2018年第一农场下陈村道路与排水改造工程招标文件修改、澄清纪要一

发布时间:2019-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注:本纪要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发各投标人、标底编审部门各一份,同时最迟应当在发出的同时报市(区)招标办备案。

  招标文件修改、澄清(答疑)纪要( 一 )

  工程名称 2018年第一农场下陈村道路与排水改造工程 招标阶段 施工招标修改、澄清(答疑)纪要内容如下:

  一、 本工程原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作废,以本答疑发布的编制期为 2019年 01月 10日的工程量清单为准。请各投标人认真核对,新工程量清单请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招标文件澄清与修改”中“工程量清单文件”中下载。

  二、 因本工程招标控制价未能按时发布,故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由 2019-01-16 10:00 修改为2019-01-21 10:00。

  三、 本工程专用条款“12.合同价格、计量与支付”中“12.1合同价格形式”中“风险费用的计算方法:综合上述风险因素并根据工程大小、技术复杂程度、施工难易程度、施工自然条件,发包人按规定已考虑 1 %的风险包干系数计入在工程招标控制价中。”修改为“风险费用的计算方法:综合上述风险因素并根据工程大小、技术复杂程度、施工难易程度、施工自然条件,发包人按规定已考虑 / %的风险包干系数计入在工程招标控制价中。”

  四、 本工程(三)参考品牌 “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详见附件一。

  【招标文件中涉及以上内容的均作相应修改】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